会员服务

沈阳市八达能源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3-05

 

简介  

  沈阳市八达能源技术研究所,是专业从事节能减排系统集成研发和服务实施的技术先导型企业,主要从事“工业节能和系统优化技术”的综合研究,产品开发,非标设计,故障诊断,生产设备工艺难题咨询,暖通、动力系统热工性能参数测试、诊断,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技术实施等;是辽宁省环保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国家合同能源管理网系统(工业锅炉)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辽宁省节能服务企业财政备案单位,是沈阳市节能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是沈阳市中小企业“节能减排”技术服务公共平台单位。

  企业经20余年风雨历程,现已解决了各种不同形式的暖通空调和热能动力系统的节能、环保综合性技术难题数千项。仅风机节能的一项指标,使所有建设、改造的风机系统,均运行节约能耗30%以上,同时使周边环境符合环保相关标准。为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以肩负着社会期待的责任,承担着推进社会进步的使命。

  企业本着国家富强、自主创新、社会进步为己任,通过“节能减排”具体项目的实施,脚踏实地的践行着“科技强国”的举措,完善核心体系建设,提高自主创新竞争力,实现国家、用户、企业的多赢。

资质

营业执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生产的静电式油烟净化设备获国家级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沈阳节能服务机构备案资质

传真

024-25920486

联系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腾飞二街4号1门

邮编

110022

网址

http://www.sybada.com/

所属行业

噪声治理、燃气锅炉、电能综合利用、环境监测、环境咨询、第三方治理、餐饮油烟处理、机动车尾气治理、生物质利用、其它

联系人

卞世传

电话

024-25929052

上一页: 辽宁泽明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下一页: 没有了

相关新闻

ENGINEERING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