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简介  

  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63年,为国内最早从事环境科研的单位之一,是集环境科学研究与高新技术开发、环境咨询与综合服务、环境工程设计与总包、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拥有一支技术基础雄厚、层次结构合理、学科配套齐全的科研队伍,建有国家、省、市工程技术中心4个、重点实验室2个、科普与培训基地3个、高新技术示范基地1个。

  在5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以问题为导向,致力于基础性、培育性、前瞻性、战略性环境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坚持科技创新,形成了环境规划、流域水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城市生态研究和环境风险防控等6大优势研究领域,拥有国家各部委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咨询、环境工程设计、环保设施运营等4个甲级资质,建有6万余平的科技研发基地,具备系统的环境科技研究与综合服务能力,为全面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新的历史时期,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确立了“民主办院、创新立院、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形成了“环境规划、政策研究、技术开发、环境服务”四位一体的科技创新与服务平台。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立院之本,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能力提升为保障,以产业发展为新的增长点,立足沈阳、辐射东北、服务全国,不断开创环科院更美好的未来。

资质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咨询、环境工程设计、环保设施运营4个甲级资质

联系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全运三路98号

网址

http://www.syhky.com

电话

024-24520988

相关新闻

ENGINEERING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