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辽宁泽明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8

简介

       辽宁泽明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经营范围为检验检测服务,室内环境检测,认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环境应急治理服务,认证咨询,环境保护监测,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环保咨询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水质污染物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大气污染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环境应急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销售,海洋环境服务,土地调查评估服务,住房租赁,固体废弃物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生态环境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生态资源监测,水污染治理,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土地整治服务,噪声与振动控制服务,物业服务评估,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安全设备销售,软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物联网设备销售等。可监测水和废水、生活饮用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室内空气、噪声、振动、土壤和沉积物、固体废物等两千多个检测参数。

       总部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联东U谷产业园,拥有2200㎡独立产权的检测场地和办公楼。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专业化的检测队伍、优秀的管理团队、国际化的服务品质。公司是取得CMA认证的第三方环境监测机构,获得ISO9001/ISO45001/ISO14001三体系认证。出具的检测报告公正、权威、准确、具有法律效应。

       辽宁泽明环境监测有限公司2018年11月获得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为贯彻落实“创新改进”的公司经营理念,规范公司科研项目审批程序,加强科研项目的实施管理和评估,加速公司新技术的开发及推广应用,落实各级责任制,提高项目管理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化解风险,提高经济效益。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企业先后在环境检测设备研发方向加强研发团队技术力量,获得重要研究成果,如:空气检测装置采样仪、烟气黑度测试仪、自动烟气检测仪、气体稀释装置、紫外分光光度计检测系统等,企业先后研发获得七项发明专利、十项软件著作权,并逐年不断增加相关研发投入。

       公司注重技术团队的建设,聘请环保资深专家负责技术管理,环境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占公司技术比例90%以上,资深环保相关高级工程师3人,博士2人,中级工程师11人,相关经验丰富工作人员20余人。企业建立完善业务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每次检测数据的可靠性。同时,企业配备了国内外最先进的大型设备和分析仪器,其中德国耶拿原子吸收、美国安捷伦气相色谱和质谱联用仪器、美国哈希便携式现场测试仪、默克密理博超纯水仪、赛多利斯分析天平、圣翰离子色谱仪、北京普析通用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

       随着国家对环境管理要求的密度和强度的加大,要求各级政府增强对环境管理效能,泽明环境顺应时代的发展需要,在地区环境质量管理上不断改善技术方法。增强技术实力和综合管控能力,在先进功能配置、检测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智慧化方面,对区域化环境管理有很大的支持力。

资质

1、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建设项目环境验收一级

6、环境咨询与信息服务一级

7、环境监测服务一级

传真

024-31621199

联系地址

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路81-29

邮政编码

110000

网址

www.lnzmjc.com

所属行业

环境监测

联系人

生士宾

电话

18904046598

相关新闻

ENGINEERING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