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8

简介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化集团设立能源、化工、农业、地产和金融五大事业部,拥有境内外300多家经营机构,全球员工近六万人。中化集团是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9次上榜,2019年名列第88位,并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中化集团以“科学至上”为理念,全力打造科技驱动的创新型企业。未来10年,中化集团将通过全新的发展理念、战略和路径发展成为一家以石油化工为基础、以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为引领、以环境科学为保障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化工企业,在新中国成立80周年之际最终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化工企业。

       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18日,是中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化集团发展环保产业唯一的对外窗口。公司以工业园区综合环境治理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环保领域综合环境服务商,主要业务领域包含化工环保设计咨询、化工园区废水处理、危险废物处置利用、污染场地修复、环保管家服务,为政府及企业提供“咨询、技术、EPC、投资和运营”的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工业与环境和谐,人类与自然和谐。

       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化环境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在东北区域发展固(危)废环境治理领域的综合型平台公司。中化化成是一家集环境管家服务、固(危)废处置、资源综合利用三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各级政府及各类工业园区开展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抓手,提供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沈阳化成坚持“打造国内一流的固(危)废产业园区企业目标,追求“引领东北区域固(危)废行业技术发展”的企业愿景,秉承“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环保领域综合环境服务商”的企业使命,遵循"以科技进步驱动危废产业健康发展企业理念不断探索固(危)废处置工艺流程,实现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运营模式

资质

辽宁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传真

 

联系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沈阳近海经济区规划七路4

 

邮政编码

110200

网址

www.sinochem.com

所属行业

危险废物治理业

联系人

赵伟

电话

024-27931666

相关新闻

ENGINEERING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