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2021年4月9日下午3点,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沈阳宾馆隆重召开。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索丽珍副局长、生态环境局科技与财务处王殿民、沈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陈曦副局长等领导莅临本次会议。沈阳铸造、锻造、物流、热处理、环保志愿者等各友好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全体会员企业领导和分支机构代表,共计108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索丽珍副局长首先致辞,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十四五”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我市蓝天碧水保卫战和绿色家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沈阳环保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蒋颂杰会长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上,机动车环保检测专业委员会汤清秘书长宣读了《选举办法》;辽宁三友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张岩经理宣读了《章程》(修订稿);沈阳地利集团刘文慧副总经理宣读了《自律公约》。      

 

 


       会员代表对《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及财务报告》、《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修订稿)及修订说明》、《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行业自律公约》进行了表决;选举成立了监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员代表辽宁林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李爽经理和辽宁华泰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尹燕军总工程师在会上做了发言。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陈曦副局长讲话,充分肯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特别是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教育培训等各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协会也取得丰硕的工作成果,为沈阳市的环保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辽宁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新当选的沈阳环保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娟同志表态发言。


 

       最后,新当选的沈阳环保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方宁同志表态发言,强调第七届理事会将积极创新工作,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凝聚广大会员企业,推动辽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沈阳市生态环境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会议在参会者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这也标志着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正式开始。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切实履行职责,开拓进取,探索新的服务思路、提高服务水平,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凝聚力,继往开来,为我市环保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为会员企业的成长与壮大作出积极努力。

 

相关新闻

ENGINEERING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