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7

2023年411日,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召开。


 


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方宁、原市环保局副局长丁洪彦出席会议,协会副会长、理事、机动车专业委会主任委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共计29人参加本次会议。

协会秘书长陈肖群主持会议,会上审议2022年度协会工作报告;通报表彰2022年重点环境保护产业先进实用技术获奖名单,此名单经协会推荐到全国副省级城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席(聪盟)会平台,并入选《2022年度全国副省级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实用技术指导目录》,协会方宁会长为获奖企业辽宁林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会议的重要主题是围绕三年疫情给企业造成的影响,后疫情时代会员企业和协会如何生存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代表就会员目前的现状和需求,以及协会如何能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作用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方宁会长表示:企业要明确发展方向,整合各方资源,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善于利用政府各部门的职能、政策,借力前行、合力做事。协会要倾听会员企业心声,走进企业、深入企业,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完善协会各项服务,贴合企业实际需求,强化会员之间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积极向政府各级部门建言献策、反映行业诉求,携手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原市环保局副局长丁洪彦做了总结讲话:今天的会议是一次务实的会议,开的非常成功。目前,面对新政策、新需求、新市场、新格局,企业要抓住机遇、调整战略、找准定位、形成“以市场为导向、孵化为主体、人才为支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大产业链、创新链和人才链资源整合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协会要帮助会员成长,促进交流学习,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沈阳市环保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陈肖群秘书长最后表示,会后协会秘书处将根据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按照协会领导的要求,协会将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精准的服务。


 


相关新闻

ENGINEERING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