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全国16城市环保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4

       为进一步促进呼和浩特市环保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积极发挥行业组织的平台优势和协同效应,进一步加强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83日,由呼市环保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16城市环保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以及来自全国16个副省级城市的环保产业协会会长、秘书长齐聚青城,共商环保产业发展大计。



       国家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原副司长胥树凡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国家对环保产业发展高度重视,不断出台新的政策。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行业行规等规范性工作,紧跟国家新形势、新政策,根据产业发展和市场需要改善工作思路,为市场和会员做好服务。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国际部副主任杨艳表示,副省级城市协会之间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模式,中环协希望与各兄弟协会开展更多务实有效的合作,强化行业自律,促进技术进步,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品质,形成合作共赢的工作机制,共同促进协会的大发展。


       呼市环保局局长李春燕说:我国环保产业整体规模迅速扩大,产业领域不断拓展,环保产值大幅提升,各地环保产业协会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的研讨会,既是一次各地环保产业成果的展示,也是对今后深化环保产业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创新。


       会上,广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江有才主持讨论全国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联盟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围绕联盟信用等级评价及能力评价等事宜与各协会之间展开讨论。


       此外,会议同时增设平行分会场,召开环保企业交流会。为各地先进环保企业与我市企业之间搭建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

 


 

相关新闻

ENGINEERING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