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参加2018 年中国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自律联盟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416—19日,2018年全国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自律联盟联席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来自广州、武汉、深圳、大连、宁波、成都、沈阳、西安、青岛、哈尔滨、厦门、杭州、长春、济南、南京和呼和浩特等16个城市的产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共同探讨环保产业发展方向。我会蒋颂杰会长参加会议。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都市环境保局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中国副省级城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自律联盟秘书处秘书长江有才对联盟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随后各省市环保产业协会代表就全国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自律联盟在新时代下如何持续发展,如何继续加强全国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城市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会上,成都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总顾问朱建平向我会蒋颂杰会长交接联盟主席单位牌匾,完成了下一届会议举办城市的交接仪式。

  会议期间,各参会代表考察了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淮州新城节能环保产业园等地,参观了2018年成都环博会。最令代表们印象深刻的是参观映秀地震遗址,当年破败不堪的映秀镇经过灾后重建、退耕还林等措施现已成为一座美丽村镇。

  全国副省级城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席会的召开,明确了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在会议的指导下,我会将适应新时代要求,继续秉承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联盟工作健康有效开展,不断推动绿色发展,保护生态文明,为实现美丽中国的梦想努力!



相关新闻

ENGINEERING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