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第十三届全国太阳能净水暖通(东北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6

各会员单位:

2017年3月18-20日,由协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太阳能净水暖通(东北展)将拉开帷幕,欢迎各相关会员单位到场参观。协会在会场设置一个展位,供会员免费使用,有意向在展会期间进行宣传的会员单位可将产品或宣传资料自行送至展位发放(因空间有限,请3月10日前与协会联系)。

一、展会介绍

作为东北地区行业中规模大、品质高的展会,大美东北展将吸引众多东北观众参展,您可与来自东北的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从历届展会现场观众比例来看,来自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蒙东的观众比例都达到了90%。

2014年,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到29806名专业观众,其中新客户比例约为29%。此外,观众中80%以上为采购决策者,约40%的观众拥有明确的采购计划。通过参展,您不仅可以向老客户展示自己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且有更多机会去发掘大量新客户。

二、展示范围

1.太阳能领域:太阳能光、太阳能光热、空气能热泵、净水器、太阳能配套产品;

2.净水领域:净水设备、 饮水设备、 膜/过滤器材/配套产品、 配件、 配套服务;

3.暖通领域:锅炉及相关产品与技术、生物质能产品与技术锅炉替代产品及解决方案 / 节能减排技术。

三、展会地点:沈阳气膜体育会展中心(崇山路辽宁大学对面)

四、联系人:李晓东  电话:024-24256219

 

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7年3月2日    

相关新闻

ENGINEERING CASE